2008-10-29

书摘:《城堡》 K

书摘:《城堡》 “当然,我是愚昧无知的……”
vSnail 发布于:2007-11-14 05:59

K:当然,我是愚昧无知的,对我来说,这是一个让我悲伤的事实,可这有一个很大的好处,那就是无知的人敢于冒更大的风险,所以,只要一息尚存,我就会高兴地这样无知地生活下去,并且忍受未来的一切后果……


--弗朗茨·卡夫卡(Franz Kafka)《城堡》(The Castle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vSnail:偏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