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9

书摘:《城堡》 “如果有人侮辱了我……”

书摘:《城堡》 “如果有人侮辱了我……”
vSnail 发布于:2007-11-14 05:26

弗丽达:如果有人侮辱了我,那有什么了不起的呢?我会把它看成是多年以前发生的事,或者把它看成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,或者好像我道听途说听到的事,或者好像是一件我已经遗忘的事,我现在甚至想像不出那是怎么一回事……


--弗朗茨·卡夫卡(Franz Kafka)《城堡》(The Castle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vSnail:决绝

No comments: